訂購步驟說明
 
付款方式
 
國內的消費者:
  •您可以選擇的付款方式有「貨到付款」或「線上刷卡」。
    •選擇「貨到付款」:請您接到產品時請將貨款交給送貨的郵局服務人員。
    •選擇「線上刷卡」:本會接受VISA、MASTER,請您進入土地銀行的【EZPOS】系統進行
   轉帳作業,轉帳成功會給您轉帳完成的訊息。
     
 
國外的消費者:
    如果您是國外的消費者或您要將商品寄到國外,請先以電話或 e-mail 與我們聯繫,再確認付款方式﹝金額、運費及匯率﹞。
     
 
貨品寄送服務
 
本會目前與中華郵政合作產品寄送業務(您另有指定亦可各別處理),自行負擔或收取之運費以寄送台灣地區及離島為範圍。
 
星期一至星期四的訂單均會在下定單的次日處理,下定單後的三日內應可接到產品,星期五至星期日的訂單原則上在星期一處理(本會將盡可能提前寄送)。
 
如為速件請先聯繫。
 
指定寄送國外或其他地區,運費另行計算收取。
 
退換貨處理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等相關法令之規定,消費者享有七天鑑賞期,建議您收到產品第一時間即檢查是否與訂購清單相符,如有出入煩請立即通知我們。
 
收到商品七日之內,如對我們的產品不滿意,可提供退換貨服務,原則上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請保持所有商品、附件、包裝之完整。
 
如須退換貨時請先以電話或e-mail聯繫我們,經確認可退換貨後,請將產品寄回。
  如須退款請告知帳號以便入帳。
 
本會供銷部客服窗口
 
電話:049-2751962 轉 林小姐﹝am8:30∼pm5:00﹞
 
傳真:049-2750500
 
E-mail:lugutea@kimo.com
 
寄貨服務地址:鹿谷鄉農會茶業中心 南投縣鹿谷鄉彰雅村中正路一段231號
 
對消費者的安全保障
 
本會線上刷卡業務係與土地銀行合作使用【EZ POS】系統。
 
EZ POS係財金公司依信用卡交易安全目的所提供予參加單位及其網路特店所建置之EZ POS伺服器(Web Server)及付款閘門(Payment Gateway),負責將網際網路上交易訊息的SSL加3DES網路加密格 式,轉換為現行信用卡專屬網路的訊息格式及網路特店請款查詢機制。
 
當您交易完成後,本會並不會保留您的信用卡資料,讓您不會有被竊取資料盜刷的風險。
 
消費者資料保護措施
 
基於保護消費者個人權利及隱私,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及任何交易歷史資料,除為提供您必要服務或完成交易、而提供給相關商品或服務之提供廠商或配合廠商外,本會承諾不會洩漏或提供給第三者。
 
 
 
本會智慧財產權宣告
 
「鹿谷鄉農會」網站上所有內容(含文字、圖形及資料編輯),智慧財產權屬於本會或相關單位所有;為了尊重智慧財產權人之權益,在未經本會或正當權利人合法授權及同意前,不得以任何方式複製、重製、轉載、編輯、改作、傳輸、傳播、或散佈,或其他非法使用,否則將依法追訴。
     
 
鹿谷鄉農會基本資料
 
負責人 :理事長  陳文益
         常務監事 曾文東
 
     總幹事     林義能
 
組  織:人民團體
 
營業種類:農會業務、農業推廣教育、信用業務、超級市場
 
會  址:南投縣鹿谷鄉鹿谷村中正路2段77號
 
服務電話:049-2752101
 
Email       :lugutea@kimo.com
 
鹿谷鄉農會供銷部統一編號:45684823
 
營業登記證:投縣稽竹稅一字第3902號
 
營業登記證:投稅工竹一字第0003號
 
 
服務電話:(049)2751962     服務傳真:(049)2750500     E-mail:lugutea@kimo.com